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桑兰回应论文找人代笔 和保姆上电视拥抱和解

2009年09月18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跟桑兰联系时,她接了好几个电话。记者采访,开会通知……当记者问起她对于网上有人爆料说她的论文是找人代笔时,忙碌的桑兰很无语,“这个事情我前两天在网上看到的了,没必要回应吧。”

  爆料:发言稿论文由别人代写

  这几天,在不少网站的论坛上都出现了这么一条消息,爆料者自称桑兰的“同学”,说桑兰是“媒体和她个人包装出来的一个幻想……不仅是各类活动中的发言稿件,连平时的很多作业与论文同样是找人代写。
”这位“同学”很不喜欢桑兰,爆料中提到:“为了方便她的轮椅上下,学院的课基本都安排在一楼或二楼,她却不经常出现在课堂上,很喜欢聊qq,经常聊到深夜,曾经为此影响过治疗。很多会议都请她发言,可这姐姐水平有限,发言稿该谁写呢?于是她的一个朋友找到了我,帮她写过两次,据我所知,别人也写过不下三五次……”文中还提到,桑兰曾经在博客中写道:“大学期间参加的各种会议稿件都是自己所写”,该“同学”看到后非常不满,直接在桑兰博文下回复:“以前帮你写过某某大会和某某盛典的稿件等”,谁知第二天桑兰便关闭了博客的留言功能。

  “同学爆料”是两年前的事

  对于“同学”的爆料,桑兰不想回应,她选择一笑置之,“没必要回应,不想理会这些”。桑兰的经纪人老黄告诉记者,这样的爆料两年前就出现了,这次不知道谁又翻出来贴在网上。老黄对记者说:“请理解桑兰,总不能让桑兰天天都来回答这些问题吧,还让不让她好好生活了。”老黄介绍,2007年,桑兰受邀参加了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座谈会,并在会上发言。同时参加会议的李承鹏在会后发了一篇博客,其中写道:“桑兰发言,无实际内容,几乎就是现场"喊口号",也许哪位帮桑兰代的笔……”那次“代笔”风波中,就有网友贴出了“同学爆料”。“爆料的内容一样的,说桑兰经常找人代笔。”老黄说。当时,桑兰在博客中回应了“代笔”一说,“我至少说出了一个运动员对奥运的理解,这些已经足够。我不是用手指打出来的字,当然是代笔。”对于关闭博客的评论功能,桑兰解释,“不想让干净的地方变得那么污浊。”

  和保姆互相谅解

  现在“同学爆料”又被媒体拿出来炒作,老黄挺无奈,“本来桑兰发博客是想引起大家关注家政行业,没想到有的网友太关心桑兰,想八卦一些东西出来。为什么桑兰读书读了5年才毕业?是因为她的高数没通过。北大的同学们要完成什么样的学分,桑兰就完成什么样的学分。过去桑兰的手指没现在灵活,是出现过她口述,别人帮忙记录的情况。但桑兰的作业、论文现在都保留在她的电脑里,都是她自己完成的,所以桑兰不想回应这些问题。”就在在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高敏给桑兰打来了电话,通知她过几天去中华体育基金会开会。老黄还报告了一个好消息,“前几天央视的《大家看法》栏目请桑兰和保姆小杜录制了一期节目,她们两人拥抱并互相谅解,都不生气了。”参加完这次节目,桑兰还有了个想法,想自己出钱送小杜去培训,拿到专业的家政服务员上岗证。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