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天安门广场设临时售货大棚 提供餐饮服务

2009年09月18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9月17日上午,由市工商局设立的天安门地区市场秩序指挥中心调试完毕,将在国庆期间发挥即时监控作用。据悉,从10月2日开始,广场地区将设立4个临时售货大棚,解决广场游客吃饭、喝水的问题。

  工商指挥中心设在劳动人民文化宫内,将利用30多路电子眼、3G图像设备等对广场地区实施24小时监控。
12315投诉举报热线也被拉进指挥中心,遇到消费者投诉,工商人员将在10分钟内赶到现场处理纠纷。在指挥中心,午门、金水桥、观礼台以及广场内的“现场”能看得一清二楚。

  据工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天安门地区市场秩序指挥中心利用地理信息系统与车载GPS监控终端系统对接,在地图上实现对执法车辆和执法人员的实时监控、导航和指挥调度及单一或多个移动目标可实时定位跟踪显示。国庆期间,在天安门广场等特殊地区设置可以对食品、水等进行现场检测的移动实验室,可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据工商部门介绍,国庆期间,广场地区将设立4个临时售货大棚,主要分布在广场东西侧路,销售预包装食品和瓶装水,不销售旅游纪念品。每个大棚内约有10个商户经营。工商人员要求商户按正常价格出售,不许哄抬物价。

  另据了解,供应阅兵部队、群众游行队伍、联欢晚会表演人员、工作人员等40多万人的食品将被纳入专供体系,实现从原材料供应,到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监管无缝隙、无盲区,保证供应食品的质量安全。(记者:蔺丽爽)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