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玺调高楼价成全球最贵 每呎售价升至7万(图)

2009年09月18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至高无上”面积逾4000,设有6个房间、天际泳池及空中花园。图片来源:文汇报

  新华网消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受惠利息低企,加上港股重上21000点,财富效应及内地热钱涌入,近月来香港豪宅市况变得炽热,发展商眼见未来香港豪宅供应少,需求持续增加下,随即调高豪宅盘售价。

  新地昨(17日)决定调升位于九龙站天玺I的日钻玺91至93楼3层逾4000呎复式单位“至高无上”目标价20%,由2.5亿元加至3亿元,即呎价由6万升至逾7万元。

“至高无上”若能成交,将创出全球分层豪宅新高呎价,打破去年英国分层豪宅OneHydePark创下的63069元全球最贵成交呎价纪录。

  由于豪宅供应有限,香港经济受惠内地经济增长,港股今年持续上升,新一轮财富效应已经展开,部分市民套股换楼,加上内地投资移民的资金持续涌入香港楼市,令今年以来豪宅备受追捧,近月九龙站及尖沙咀区多个大型豪宅开盘,部分亦创出本港的新高呎价,如新世界及市区重建局合作的尖沙咀名铸58楼及59楼便先后创出全港分层单位呎价第4及第6位的纪录,呎价分别达3.67万及3.5万元,而名铸高层D室816呎1房户,更以呎价30025元成交,创出香港1房户的新高呎价。

  香港上月豪宅租升4.3%

  美联集团指出,香港豪宅楼价较去年第四季谷底大升逾40%,其中独立屋楼价更早已突破97年的高位,走势明显跑赢大市,估计今年底前豪宅楼价会再升10%。

  豪宅楼价上升,连带租金亦开始向上走。利嘉阁地产董事张伟文指出,今上半年豪宅租金升幅远远落后同期楼价升幅,幸好踏入暑假租赁旺季开始,租金升势明显加快,全港35项指标豪宅8月份平均成交呎租报28.8元,数字较7月份飙升4.3%,升幅高于同期楼价升幅。

  “至高无上”逾4000

  将创出豪宅传奇的天玺,共有2座楼,合共提供825伙,标准单位介乎900至2300呎,每座顶层各有一伙3层复式单位“至高无上”。每伙“至高无上”面积逾4000呎,设有6个房间、天际泳池及空中花园。新地代理执行董事雷霆昨表示,天玺自今年2月以平均呎价20500元首推20伙,其后连番加价加推以来,至今已售出500伙,期间累积加价20%至30%,已售出单位中约有20%至30%为内地客。现时推售中的天玺1单位以园景为主,平均呎价2万元。他指出,由于看好香港豪宅市道,因此,新地其他豪宅盘都会考虑陆续加价。 (来源:新华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