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敬之男佩卫冕(图)

2009年09月18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青岛9月17日电(记者 王靖摄影崔跃勇)全运会击剑比赛今天进入第二个决赛日,天津选手再传捷报,王敬之在男子佩剑个人比赛中,战胜了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在内的各路好手,蝉联冠军;孙超在女子花剑个人决赛中不敌江苏老将肖爱华,勇夺银牌。

  (下转第2版)

  (上接第一版)王敬之夺冠之路并不平坦,四分之一决赛提前与奥运会冠军、江苏的仲满遭遇。之前的八分之一比赛,仲满以15:14一剑优势艰难淘汰了天津选手侯孟君,而王敬之也是以15:13险胜辽宁选手赵波。


  与仲满的比赛,王敬之在开局0:3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最终将仲满拉下马。半决赛王敬之对阵江苏的陈滔滔,王敬之一度以2:5落后,在追成5平后,双方一直胶着至13平,最终王敬之连得2分,以15:13险胜,闯进决赛。

  决赛中,王敬之第三度遭遇江苏选手,但这一次蒋科律未能像两位队友一样对王敬之构成太大威胁。王敬之杀气冲天,主动进攻连连得手,最终以15:6大胜夺冠。

  女子花剑比赛,天津姑娘孙超杀进决赛,对手是38岁的江苏老将。肖爱华经验老到,孙超实力稍逊,结果孙超以4:7失利,获得银牌。肖爱华则实现了全运会5连冠。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