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尼尔近道追菲鱼仍落败 头戴粉色泳帽大秀舞蹈

2009年09月18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个月以来,“大鲨鱼”奥尼尔一直以“战胜菲尔普斯的最伟大运动员”自居,甚至还因此与一专栏作家打起了嘴仗。不过就在前日,由他主持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奥尼尔来挑战》如期播出才揭开真相:在这场对菲尔普斯不公平的对战中,奥尼尔还是以1比2败下阵来!让原本想看看奥尼尔是如何击败北京奥运会八金王的观众大呼“上当”。


  靠“霸王条款”赢下一局

  在《奥尼尔来挑战》此前的节目中,奥尼尔已经挑战过来自体育不同领域的多个明星,其中包括输给橄榄球四分卫罗德里斯伯格,不敌奥运女子沙排冠军梅/沃什,他也曾利用身体优势,击败过拳击巨星霍亚以及摔角明星怀特。此后录制的最后一期节目是奥尼尔对决菲尔普斯,录制完毕后奥尼尔一直声称自己是胜者,很多人因此上当。不过,前天正式播出的这期节目,打碎了此前人们“鲨鱼”水中超“菲鱼”的梦想。

  奥尼尔和菲尔普斯的对决采取三场两胜制,菲尔普斯的教练则临时“叛变”指点奥尼尔。同时为了沾一沾对手的喜气,“大鲨鱼”还特意穿上了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八金的“鲨鱼皮”泳衣。两位巨星的对决在现场观众的喧嚣中展开。

  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菲尔普斯将用自由泳完成50码(约46米)的距离,而奥尼尔则只需要游25码(约23米),不过菲尔普斯可以提前5秒先游。在这样的“霸王条款”下,奥尼尔没有悬念地赢了菲鱼。

  第二回合,比赛规定菲尔普斯必须单独游完200码(约183米)个人混合泳,而奥尼尔却可以搭档三名美国女子游泳国手完成比赛。虽然比赛由女选手游完蝶泳、仰泳和蛙泳的部分,奥尼尔只需游最后50码的自由泳部分,但“大鲨鱼”还是没能占到便宜,菲尔普斯凭借强大的实力轻松胜出。

  “大鲨鱼”认输游花游

  第三回合的规则很简单,两人同时出发,以自由泳泳姿完成比赛,奥尼尔游50码,菲尔普斯则必须游完75码(约68米)。在这个决定胜负的回合中,双方均做足了充分准备。也许是不习惯“鲨鱼皮”包身,奥尼尔干脆当众脱掉连体泳衣,许多“想歪了”的观众发出了阵阵尖叫,不过“恶搞大师”并非浪得虚名,他在脱掉泳衣后露出了一条白色泳裤。看到这里,菲尔普斯也不好意思借助高科技泳衣,他同样脱掉泳衣换上普通泳裤上阵。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看上去两人有些旗鼓相当,甚至就连触壁时究竟谁先谁后观众一下子也分辨不出来。不过,通过反复观看视频,还是可以看出菲尔普斯泳速控制得很好,他只以0.17秒的优势获胜实际上是给了奥尼尔点面子,毕竟这个节目更多还是娱乐嘛。

  挑战失败后,奥尼尔只得接受赛前规定的“头戴粉色女性泳帽,来一段花样游泳”的惩罚。不过,“大鲨鱼”从来不走寻常路,他戴上绣着毛绒花的粉色泳帽后,对着镜头来了一段扭脖子的舞蹈,然后在观众的起哄中选择了跳水,如同炮弹一般砸进泳池。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