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决定在机关和民警中开展向宋文博学习活动

2009年09月18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公安部日前作出决定,在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中开展向宋文博同志学习的活动。

  决定指出,宋文博同志是新时期公安队伍中涌现出的又一重大先进典型,他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科学发展观,深刻诠释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生动展现了公安民警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广大公安民警学习的楷模。


  决定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迅速掀起向宋文博同志学习的热潮,形成“学英模、见行动、比贡献”的浓厚氛围。要把“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作为广大公安民警的精神支柱和信仰追求,化为工作动力和自觉行动,紧紧围绕“三项建设”,全力推动公安事业实现新发展。要切实筑牢“忠诚可靠”这个不变的警魂,并作为党和人民对公安机关的最高政治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服务人民”作为公安机关永恒的价值追求,作为全部公安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最终归宿,始终坚持执法为民,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大力发扬“竭诚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和职业道德教育,着力培育广大公安民警热爱公安事业、无私奉献的道德品质,振奋精神,奋发进取,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