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外华文媒体老总看天津:天津之旅 不虚此行(图)

2009年09月18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石家大院里一砖一瓦吸引海外客人。(《今晚报》/尉迟健平摄 )

  9月16日晚,由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天津市侨办、今晚传媒集团主办的“海外华文媒体老总看天津”暨“第二届今晚·海外华文传媒峰会”活动圆满结束。通过3天来的参观采访,活力迸发的津城给来自美国、加拿大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余位海外华文媒体的社长、总编辑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天津之旅,不虚此行。”

  法国的《欧洲时报》执行社长张晓贝说:“无论是大项目好项目热火朝天的建设现场、干部群众拼搏奋进的工作状态,还是大气洋气清新亮丽的海河新姿,都深深感染了我们。
大家不但充分理解了为什么天津能在全球性金融危机中逆势而上,上半年实现了16.2%的经济高增速,而且体会到了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天津精神、天津速度和天津效益。”

  葡萄牙里斯本《葡华报》社长詹亮说:“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今晚·海外华文传媒峰会"上,我们已经与今晚传媒集团签订了协议,将合作创办《今晚报》西葡版,这是我们此行的最大收获。今后,天津新闻和投资信息将通过它们第一时间传递到五洲四海,为更好地促进天津与海外的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巴西圣保罗《南美侨报》社长李建全说:“在本次峰会上挂牌成立的今晚海外华文传媒交流中心,为海外华文媒体与中国主流媒体更好地交流合作,搭建了绝佳平台。今后,通过这一平台,不但海外华文媒体认识天津、了解中国的舞台将更加宽阔,中国主流媒体在全球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也必将与日俱增,让活力无限的天津、日新月异的中国更好地"唱响"世界!”

  16日,20余位海外华文媒体的社长、总编辑还参观采访了古镇杨柳青、石家大院、西青区设施农业智能温室、天津博物馆等地。(马庚申)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