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军方称朝鲜因临津江水位过高不得不开闸放水

2009年09月18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17日说,朝鲜此前在临津江上游开闸放水是因为水位过高。

  金泰荣当天在写给国会国防委员会委员的书面答辩中说,临津江上游地区8月26日和27日连续降雨,并大量流入位于临津江上游的水库,导致水位上升,不得不开闸放水调整水位。
就目前掌握的情况看,不能将朝鲜的这一行为判断为“水攻”。他还说,此次事件暴露了军方在应对此类事件方面的疏忽。今后军方将完善与地方的协作体系,建立完善的通报体系和人员协作体系。

  位于韩国境内的临津江段水位本月6日清晨突然上涨,导致6名韩国人被江水冲走后溺亡。韩国政府调查后认为朝鲜是“有意”放水,想对韩国进行“水攻威胁”,并要求朝方作出解释。朝鲜方面7日答称“因临津江上游水库水位上涨,不得已紧急泄洪”。韩方认为,临津江上游近期并未大量降水,朝方的答复“不能令人信服”。韩国政府8日再次要求朝方作出解释并予以道歉,但朝方迄今未作回应。

  临津江发源于朝鲜境内,向西南穿过“三八线”流入韩国,最后在靠近黄海沿岸处注入汉江河口。(记者 班威 姬新龙)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