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龙网开“重庆打黑除恶”专题论坛 网上征民意

2009年09月18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华龙网开通“重庆打黑除恶”专题论坛网上征民意

    华龙网9月17日16:26分讯(数字记者李心成、王森) 为配合重庆警方正在深入推进的第二批次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也为打黑除恶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集中展示重庆打黑除恶成果,今日起,华龙网特开辟“重庆打黑除恶”专题论坛(bbs.cqnews.net)。

  9月16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洪率部分在渝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平安重庆”建设工作,重庆市公安局在向视察的人大代表汇报时透露,警方已经成功抓捕2000余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重庆打黑除恶斗争取得决定性全线突破,当前警方正深入推进第二批次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

  据悉,自重庆掀起打黑除恶风暴后,引起全球网民和媒体的极大关注,网友们纷纷发表看法,力挺重庆警方打黑除恶义举。但与此同时,各种流言也在网上肆意传播,网友纷纷呼吁主流媒体承担责任,传播权威信息,以正视听。为此,作为“重庆门户、主流媒体”的华龙网于今日在两江论坛开辟“重庆打黑除恶”专题论坛。

  据了解,华龙网“打黑除恶”专题论坛,内容紧紧围绕重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展开,涵盖举报信息、官方消息转载和舆论引导文章等。网友不仅可以在“打黑除恶”专题论坛上发表对打黑除恶的看法、观点,还可以就如何深入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展开讨论、提出建议。同时,该论坛还将集纳、转载权威部门和媒体发布的有关打黑除恶的信息,让网友对重庆打黑除恶行动进展一目了然。另外,该论坛还有举报功能,网友可将自己了解黑恶犯罪在论坛上举报,为我市警方打黑除恶提供线索。

  截至今日16时,华龙网开通的“重庆打黑除恶”专题论坛,已经接受网友发帖5000余帖。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