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江苏省公安厅领导考察镇江市国庆安保

  近日,省公安厅厅长孙文德到我市考察国庆安保工作,对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孙文德一行先后赴金西水厂、火车站等重点目标单位,考察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今年国庆安保工作已提前进入临战状态。对此,孙文德给予了高度评价。孙文德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国庆安保万无一失;加快推进“大平台”建设,全面提高信息化建设应用的整体水平;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瞄准薄弱环节,调整工作措施,不断提升效能。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宝荣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夏新平陪同考察。 (张杰 钱华明)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