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保监会称新保险法实施与保险品涨价无关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8日10:4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针对“新保险法实施将导致保险产品涨价”的传言,中国保监会法规部主任杨华柏昨日对媒体表示,新保险法出台的本意是规范保险活动,保护保险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而保险公司是否提升保险产品的价格,属于保险公司经营管理的范畴,与新保险法是否正式实施并无直接关联。   据了解,新保险法加大了对被保险人利益的保护,这意味着保险公司义务较之前有了大幅增加。有部分保险销售人员以部分保险产品将停售为由头大肆推销产品。也有部分社会舆论认为,新保险法增加了保险公司的经营成本,保险公司将提升保险产品价格。   “对于个别公司利用新保险法出台来误导消费者的行为,我们认为极不妥当。”杨华柏称。对于销售中存在的误导及其他违规行为,监管机构将依法对违规的公司和个人进行监管。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