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香港屯门将首办国庆烟花汇演 料10万人现场观赏

屯门国庆大型沙滩音乐会门票17日派发。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为庆祝国庆六十周年,香港屯门区将于明天(19日)首次举行国庆烟花汇演,预期将有十万人前往现场观赏,为维持当晚秩序和保障市民安全,港府将实施特别交通安排及人群管制措施。

  新中国成立一甲子,为了让市民分享国庆的喜悦,屯门区将于明晚八时,在屯门海滨花园对出海面举行烟花汇演,历时二十分钟;并于明晚七时半至十时,在黄金泳滩和新咖啡湾泳滩举行大型音乐会。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张国财表示,当晚屯门海滨花园及黄金海岸是观赏烟花的最佳地点,但由于现场环境相对狭长,为更有效控制人流,巿民要凭入场券才能进入。

  港府预料明晚会有十万人到场观赏烟花,为维持区内秩序,运输署及警方将在明天实施特别交通安排和人群管制措施。运输署助理署长(新界)罗凤屏表示,署方于明天下午六时起,暂时封闭青山公路近三圣及黄金海岸一带,以及屯门码头及蝴蝶湾附近的道路,除获许可的巴士及专线小巴外,所有车辆禁止进入封闭路段。

  罗凤屏说,运输署当日亦会加强巴士班次,包括61M及K51,方便市民前往现场观赏烟花,并在明天下午六时开始,增加轻铁前往屯门站及三圣站的班次,呼吁市民使用公共交通前往;而运输署紧急事故交通协调中心将联同警方及公共运输机构,密切监察当晚的交通情况。她表示,由于当晚一些路段已经封闭,市民在前往现场时,需步行约四百米至一公里才能到达。

  至于在烟火汇演结束后,罗凤屏说,运输署会加开四条特别巴士路线,包括262R、252R、600及52R,往荃湾、屯门或兆康铁路站,以疏导人潮。

  警务处屯门警区指挥官蔡建祥表示,警方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已安排一千七百六十名警务人员,包括六百一十名辅警于当晚不同地区维持秩序。他呼吁市民当晚应遵照警方发出的指示,紧守秩序和耐心忍让。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