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泰国芭堤雅市举办文艺晚会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

  泰国芭堤雅市明满善坛联合明满学校孔子课堂十七日晚举办了“壮歌传情”文艺晚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华诞。文艺晚会上,来自广西大学艺术团的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独具壮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舞蹈《壮锦情》、《千红》、《秦王点兵》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大地飞歌》、《美丽家园》、《敢问路在何方》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则赢得了观众的齐声唱和。异彩纷呈的中国...中新社发顾时宏 摄

  中新社芭堤雅九月十八日电 (记者顾时宏)泰国芭堤雅市明满善坛联合明满学校孔子课堂十七日晚举办了“壮歌传情”文艺晚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华诞。

  文艺晚会上,来自广西大学艺术团的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独具壮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舞蹈《壮锦情》、《千红》、《秦王点兵》等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大地飞歌》、《美丽家园》、《敢问路在何方》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则赢得了观众的齐声唱和。异彩纷呈的中国各民族风情舞蹈,让当地的华人华侨享受了一次高质量的文化盛宴。

  晚会上,芭堤雅市长义提蓬盛赞广西大学艺术团一行,称他们在芭堤雅的文化事业上写下了浓重的一笔。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侨务参赞左志强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当代中国的飞速发展,并表示,“壮语豪情乡邦调、泰中友谊万古存”,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见证了中泰两国民间的深厚情谊。

  明满善坛理事长秦初奇代表当地侨团感谢艺术团的来访,并为祖籍国的繁荣昌盛感到由衷的高兴,提议嘉宾举杯共贺。中国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继兵希望通过这次访问演出,传递中泰之间和平友谊的信息,推动双方教育文化领域的合作。

  据悉,此次演出是广西大学艺术团赴泰巡回演出的第一站。当天下午,艺术团还为明满学校孔子课堂中小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