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校园摆摊收到百元假钞 女生发百张传单“骂人”

2009年09月18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开学摆摊收到100元假钞,3天的辛苦全部白费。为此,武汉某高校几名女生在校内张贴布告,咒骂使用假钞的学弟和家长。信件的内容被网友发帖披露后,辛辣、幽默的语言让网友们直呼“实乃文学奇才”。

  4女生做生意收假钞

  这条名为《武汉高校惊现骂人神作,怎一牛字了得!》的帖子由自称是大三学生的网友“爱洗澡的咸鱼”15日上午发在猫扑论坛上,是在学校楼道口拍到的。


  传单中称,5名女生“独自进货,起早摸黑,起得比鸡还早,干得比牛还多,累得跟狗一样辛苦三天……同烈日斗争,同城管斗争,同同行竞争,同流氓周旋,同家长讨价还价,一共就赚了110块钱。但因为收到一张百元假钞,毁灭了她们全部的安慰”。发帖人形容那一刻的感受是“天崩地裂、风雨大作、晴天霹雳、双腿颤颤、双目全黑、几欲吐血……”于是,她们决定连最后的10块钱也不要了,专门打印100份传单来喊话。

  这封信虽然通篇没有一个“脏”字,但诅咒语言之狠辣实在超乎想象。“如果你买的是床上用品,你将日夜不眠寝食难安;如果你买的是洗漱用品,你将口舌生疮全身腐烂,烂成白骨……”

  有网友认为小题大做

  此帖一出,引来大量网友围观、喝彩,“强悍的作品,太有才了”,“文采真是一流,拿去参加作文奖,奖金应该比100块多……”

  不少回帖的网友对几名女生的遭遇表示同情。“我们在学校门口卖过一次画,也被人用假100块给骗了,理解楼主。”也有网友认为,如此恶毒地诅咒别人不合适。武科大大三学生陈明在开学时也做过生意,他说,“做生意收到假钱很正常,没发现假钞是她们自己的问题,为这种小事去咒骂别人,感觉有些小题大做了。”(长江商报)(记者 郭婷婷)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