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每天监测粮油价格 确保市场供应平稳

2009年09月18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18日电 (于江艳、张琦)为确保“十一”“中秋”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平稳,乌鲁木齐市商务局从17日起启动粮油价格日报制度。

  据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粮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乌鲁木齐粮食市场监测已经启动了日报制度。
通过监测乌鲁木齐4家重点面粉加工企业、3家粮油市场每天的粮油生产、销售、库存、价格情况,掌握市场动态。

  据乌鲁木齐商务局的监测数据显示,从8月底起,新疆本地面粉价格开始下调,市场上的内地面粉价格也有小幅下滑。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分析说,这主要是因为今年全疆小麦丰产,原粮供应充足。

  记者了解到,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粮食局)采取措施保证粮油能够及时送达,同时摸底粮油储备、加工企业、粮油市场的生产、销售及市场供应情况,要求各国有粮食购销企业不得随意提高小麦出库价格,并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生产,保持成品粮价格的稳定,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

  目前,乌鲁木齐粮食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正常,粮油价格基本稳定,市场供应平稳。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