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一男子咳嗽2年之久 肺部手术取出塑料

2009年09月18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7日电 美国一名50岁的男子近2年来饱受咳嗽、疲倦和肺炎之苦,几天前接受手术时才获知,罪魁祸首原来是喝饮料时误吸入肺部的一块塑料。

  据美国杜克大学医疗中心医生说,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的居民约翰曼利日前在医院接受了肺部手术,医生从这名50岁男子的左肺里取出一块长约2.5厘米的塑料。


  主治医生莫门瓦希迪说:“我们看着它,意识到上面有字,于是开始大声拼读,拼出来是"汉堡",大家全都目瞪口呆。我们想不明白,"汉堡"这个词怎么会出现在一个人的肺里。”

  这块塑料上可辨认出当地一家温迪餐馆标志,据信为餐具碎片。曼利说,自己可能在就餐时将它误吸入肺,“我喜欢大口喝东西”。

  曼利说,他近2年来因身体不适无法正常呼吸、起床或遛狗。一些医生曾建议他切除肺部,但他拒绝了。他说:“我说,没门。这对他们而言是最简单的办法,但我可不答应。”

  瓦希迪医生说,他们先前从病人肺部取出过假牙、指甲和花生等异物,但取出塑料还是头一遭。

  温迪餐馆发言人丹尼林奇说,餐馆管理人员会在合适时间联系曼利,“关于这件事,我们像其他人一样摸不着头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