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证交会出台建议禁止“闪电指令”交易

2009年09月18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

  新华网华盛顿9月17日电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7日出台一项新建议,禁止美国股票交易中的“闪电指令”交易,以取消部分券商在买卖股票时的不公平优势。

  美国证交会五位委员一致表决通过了这一建议。该建议将在未来60天内接受公众评议,随后证交会将再次召开会议决定是否采纳这一建议。


  证交会表示,将收集公众对上述建议的利弊,以及是否应当对股票市场和期权市场的“闪电指令”交易区别对待等方面的反馈信息。

  所谓“闪电指令”交易是指在纳斯达克、Direct Edge、BATS等交易市场,一些券商买卖股票的交易指令可以快于公众交易速度数个毫秒。利用高速计算机处理,这些券商可以利用这数个毫秒获得更优的买卖价格。

  “闪电指令”交易的问题在于,部分券商获得了不公平竞争优势,而且一些允许“闪电指令”交易的交易平台相对于纽约证券交易所等传统交易所也具有了不公平竞争优势。

  今年7月份,民主党参议员查尔斯舒默曾致信证交会,要求取消“闪电指令”交易,否则将通过立法来禁止这类交易。不久前,纳斯达克和BATS已经宣布停止“闪电指令”交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