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宣布从阿富汗撤军(组图)

2009年09月18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阿富汗人抱着受伤的儿子。

贝卢斯科尼宣布撤军。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余申芳)据《纽约时报》报道,阿富汗17日再次发生强烈爆炸,导致6名意大利士兵死亡,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7日在贝鲁赛尔宣布尽快撤回驻阿富汗部队。

  贝鲁斯肯尼说,"我们所有人都确信,马上撤回驻阿部队对所有人都好,不管他是谁。"意大利准备未来几周撤回上月阿富汗大选前送往阿富汗的500名士兵。但是他强调说意大利只是减少驻阿士兵的数量,而不是全面撤军。贝卢斯科尼说,意大利不会单方面撤军,他将和盟国商量,"我必须和内阁以及盟国一起做决定。
"

  其实,这不是贝卢斯科尼第一次重新考虑意大利的军事义务。尽管他从一开始就支持伊拉克战争,但2006年他决定从伊拉克撤军。当时,战争在意大利变得非常不受欢迎,而贝卢斯科尼则面临全国大选。

  2008年贝卢斯科尼再次当选,他强烈支持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联军。由于受性丑闻影响,他对中间偏右的联合政府控制减弱。该政府内既有政党主张留在阿富汗,也有政党要求从阿富汗撤军。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意大利北方联盟领导人翁贝托博西18日重申立即从阿富汗撤军。他说:"我希望圣诞节之前所有意大利士兵都能回家。"不过意大利国防部长拉鲁萨说,炸弹袭击不会阻止意大利履行其国际义务。

  强烈自杀性汽车炸弹17日中午在喀布尔市中部靠近美国和北约军事指挥部心脏地带爆炸,导致6名士兵死亡,4名士兵受伤。阿富汗官员说,另外还有10名阿富汗平民死亡,52人受伤。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