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岁女儿深夜未归 纽约华裔父亲谎报绑架吃官司

2009年09月18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小区日前传出一名华裔父亲因为过度保护女儿,担心女儿与男友深夜未归出问题,因此向警方谎称女儿遭人绑架,徒让警方在小区内紧密巡逻五小时,最后被警方识破,该男子最后遭警方移送法办。


  一名住在61街夹6大道,40多岁的华裔父亲在14日凌晨向警方报案,表示自己20岁的女儿遭人绑架。警方指出由于调查过程中华父信誓旦旦坚信女儿遭人绑架,当时又正值深夜,因此分局立即向布鲁克林南区指挥勤务中心要求调派指挥警力,在邻近小区内紧急巡逻,并前往该男子提供的女儿男友住处搜查,最后侦办探员才发现这个父亲是因为20岁的女儿与男友出门,深夜未归,华父又对女儿男友没有好感,因此才报假案试图找回女儿。

  警方在了解他为何报案的过程中,也曾向这位父亲表示若报假案不仅浪费警力,自己也将因此吃上官司,华父当时仍坚称自己女儿是遭人绑架,直到最后谎报行为被探员揭穿后,他才坦言因为女儿深夜未回家,“担心”被绑架才报警,如此理由令警方哭笑不得。

  警方最后也向这位父亲表示,谎报案件浪费大量警力,假若同一时间小区内发生其它犯罪案件,也将危急居民的人生安全,警方最后仍将这名过度保护女儿的华裔父亲在局里扣留24小时后移送法办。(曲怡文)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