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周边游开放多条优惠线路 美景美食汇聚京郊

2009年09月18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到“鸟巢”去看《图兰朵》,到京郊游赏红叶,到博物馆体验红色之旅,到河北看吴桥马戏……今天上午,北京市旅游局局长介绍,8天长假里,市民和游客将通过一系列丰富活动体验共和国60华诞的欢乐气氛。

  看鸟巢版《图兰朵》

  国庆期间,北京将举办“十方乐奏、百园展示、千园添彩”的游园活动。
北京朝阳公园的“北京朝阳国际旅游文化节”、中华民族园的“中华56个民族同庆祖国60华诞”、慕田峪长城的国际文化节等活动都会将狂欢的气氛推向高潮。

  同时,北京还推出许多高质量的文化演出,如10月6日、7日“鸟巢”将上演张艺谋导演的大型歌舞剧《图兰朵》,10月2日至8日,“水立方”将上演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上演的《天鹅湖》,10月2日至8日,中山公园音乐堂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音乐会》等。

  北京的各类博物馆也将举办上百项形式多样的各种展览,如团城演武厅管理处的《大阅兵》展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历史的巨轮——百姓抗战故事》等。

  美景美食汇聚京郊

  正值登高赏秋之时,海淀大西山将举办旅游登山节、北京八大处将举办重阳游山会、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金秋红叶节,还有昌平金秋红叶节、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生态文化节等30多项活动。

  举家出游的采摘也是黄金周里不错的选择。采摘活动包括怀柔区“金秋采摘节”、门头沟金秋采摘节、昌平第六届苹果采摘文化节、平谷享幸福生活采摘活动等。此外,密云“鱼王”美食节、中央电视塔“首届国际螃蟹节”、怀柔“绿色沟谷金秋美食之旅”、王府井法国食品节让游客可以吃到各地的美食。

  人均旅游消费将增加到500元

  今年黄金周,北京市旅游局协调了周边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辽宁、陕西等省的旅游部门,为北京市民提供多条周边游线路,并制订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北京市民在国庆假日期间乃至整个秋季,不仅可以领略到北京乡村的美丽风景,还可以去天津听相声,吃狗不理包子,到河北看吴桥马戏表演,到山西五台山祈福,到山东去看海,到河南少林寺欣赏中国的真功夫,到陕西探古、品小吃,到辽宁看二人转,吃海鲜,赏玩京城周边美景。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黄金周假日市场预测”,由于今年黄金周有8天时间,中秋期间,国内游有望突破2亿人次,人均旅游消费将由去年同期的448元增加到500元左右。(记者傅洋)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