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新乡市侨联主席提五建议 服务侨资侨属企业

2009年09月18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9月15日,河南省新乡市政协召开了十届三次常委会议,新乡市侨联主席冯革新出席会议,并做了关于新乡市侨资、侨属企业发展状况的典型发言。

  自2月份新乡市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以来,新乡市侨联主动为侨资、侨属企业服务,深入企业调研,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目前,新乡市共有侨资、侨属企业150余家,产业涉及食品、化工、造纸、医药、农产品深加工、房地产、机械、电子、餐饮等十余个领域,共吸纳劳动力5万余人,其中华人华侨从业人员100余人。通过调研发现,目前多数侨资、侨属企业普遍存在企业融资较难、人才匮乏,企业周边发展环境不稳定等方面的困难。

  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服务侨资、侨属企业冯革新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围绕“重点”吸引海外投资兴业。二要围绕“服务”强化政府职能。三要围绕“提质”促进转型升级。四要围绕“引导”增强企业“内功”。五要围绕“联谊”做文章,增强“亲情”留人才。冯革新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更多的关心支持侨资、侨属企业的生产经营,使新乡市的侨资、侨属企业有更大地发展,为新乡市经济发展做贡献。(新乡侨联王裴裴)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