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提高城乡社保水平 探索新型农村养老保险

2009年09月18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18日电(记者高增双)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政府了解到,为统筹城乡发展,加快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哈尔滨将提高城乡社会保障水平,探索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到2015年,全面实行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制度。


  据了解,哈尔滨市将建立城乡统筹的救助机制,实行城乡同步发展的社会救助制度。完善包括教育救助、住房救助、法律援助、失地农民困难救助等农村社会救助体系。进一步加大公共财政的支持力度,建立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制度。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做到先保后征,使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长期有保障。

  据介绍,哈尔滨市还将积极稳妥地开展新型农村养老保险试点,探索建立以政府财政支付为支撑的,个人缴费、集体补助相结合的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制度,到2015年全面实行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制度。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