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彰化一工厂发生窃案 两贼抢走警车逃逸

2009年09月18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台湾彰化鹿港镇今天清晨发生重大窃案,5名歹徒入侵一家五金工厂,警方虽逮捕3名窃嫌,但另外有2名主嫌竟抢走警车试图冲撞警民后趁乱脱逃。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彰化警方表示,这起盗窃嫌犯驾驶警车逃逸的重大窃案,18日清晨发生在彰化县鹿港镇.当时共有5名歹徒利用清晨警力比较薄弱时刻,入侵到一家五金工厂,驾驶小货车意图联合偷窃厂房内大批昂贵的金属原物料。


  工厂老板发现后,除了紧急通报警方也号召附近社区民众展开围捕,在附近巡逻的员警据报后,立即加入警民合作围捕行列。因为5名嫌犯是分头逃窜,虽然有3名窃嫌陆续被捕,但另有两名狡猾的主嫌,则是抢走员警忘记拔取车钥匙的警车,发动后意图冲撞员警与民众、趁乱逃逸。

  新任的县警察局长蔡义猛表示,员警英勇逮捕窃嫌值得嘉许,对警车失窃不一定会惩处,但还是会要求检讨改进。而这辆被歹徒抢走的警车,被冲撞得有所毁损,被弃置在邻近的乡镇,案发不久后已被警方寻获,只不过2名歹徒早已逃逸无踪,警方已锁定特定对象展开追缉。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