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90后”闹市玩人体彩绘表爱国引热议(图)

2009年09月18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18日上午,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来了打扮新潮的男女。 华剑 摄
  他们背上涂着“祖国万岁”,前面涂着“湾子回家给妈祝寿”等。 华剑 摄
一会时间,引来一些男女老少围观。 华剑 摄

  “这是干什么的?太新潮了!”今天(18日)上午10点40分,(湖南)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许多路人围聚在一起。

  原来,5名自称90后的男女,身上被涂彩绘,发型怪异,穿着国旗短裤,背上分别写着“祖国万岁”四个字,在这里搞行为艺术。另外一名妖艳女子,则在给路人发放红色传单。

  路人纷纷举起手机或随身携带的相机拍照,有人说“只要是爱国的,这种方式也可以接受,毕竟是年轻人嘛!”

  不过,也有人质疑是炒作,称可能是某公司的商业炒作,并批评其不雅,“有伤风化,素质太低,而且穿着国旗短裤有损国旗尊严”,“难怪,原来是90后的脑残啊,怪不得打扮得这么入时!”

  一位活动组织者称他们是自发组织的,目的并非什么商业炒作,只是想通过这种新奇方式引起大家的注意,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种爱国方式打破别人对90后的偏见,证明90后也是爱国的,并非都是没有责任感的“叛逆非主流、脑残一代”。
(潇湘晨报耿红仁华剑)“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