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指暴跌近百点 两市板块无一上涨(图)

2009年09月18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8日,沪指一举跌破3000点心理关口,以2962.67点报收。 中新社发 摄记 摄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八日电(周锐)沪指周五高开低走,在暴跌近百点后再次回到三千点以下。截止收盘,沪指报二九六二点,跌幅达百分之三点一九,深成指下跌百分之三点九八,收于一一九七七点。所有板块无一上涨,房地产、智能电网、计算机、农业板块下跌均超百分之四,位于跌幅榜前列。两市成交量逾两千九百亿元,比周四略有放大。

  今日流通市值前十位的个股无一上涨。
除去周四板块和个股全面翻红时的上涨,权重股的疲软近期似乎已成常态。相比起来,各种题材股近来十分活跃,物联网的概念更是被疯狂炒作。

  不过,福日电子、厦门信达、东方电子、浪潮信息等公司今天发布公告,称物联网概念对公司业绩无实质性影响。这一消息给兴奋的投资者浇了一盆凉水。

  市场人士表示,在市场成交难以超越前期水平的情况下,题材类个股持续活跃成为必然。但“物联网”到底能走多远还有待观察。

  周五的另一条重磅消息莫过于中国中冶将于下周一上市。作为今年全球第二大IPO,中冶上市对市场产生的心理影响,是所有投资者都无法忽略的。今日大盘调整显示,市场对于当年中石油上市后拖累市场连续重挫的情形仍心有余悸。

  在本周二收复三千点后,沪指已经连续三天在三千点上下反复震荡。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市场没有明确的领涨行业或板块,指数短期上涨空间不大。而在“国庆行情”的预期下,股指也不存在大幅下调的空间。多空围绕着三千点反复的争夺将让沪指“上下两难”。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