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香港教育界国庆访京暨专业交流团举行出发仪式

  新华网香港9月18日电 “2009年香港教育界国庆访京暨专业交流团”出发仪式18日在香港举行。

  专业交流团团长、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孙明扬表示,在教育部邀请、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的支持和协助之下,专业交流团将于9月下旬赴京,参加国庆庆典,并出席各项交流活动。

  孙明扬说:“专业交流团意义重大。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家发展一日千里,成就斐然,我很高兴有机会在北京与大家一起参与交流团的活动。专业交流团让香港教育界在欢庆国庆60周年之余,亦可亲身了解祖国的发展和成就。我们深信交流团的各项活动,可以促进香港教育界构思及计划如何在学校进一步推广国民教育,加强学生的国民身份认同。”

  专业交流团成员约150人,包括在香港中小学校、特殊学校和幼稚园积极推动国民教育的校长和教师,以及大专院校和教育团体代表。访京期间,交流团将会拜访教育部,由负责官员向交流团成员介绍祖国的教育现状。此外,交流团会参观北京中小学及幼儿园、奥运场馆、北京航天城和军事博物馆等。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