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宜宾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升至9人(组图)

2009年09月19日0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消防官兵正在排除险情。
消防官兵正在排除险情。

在救护人员的看护下,少数居民从家中抢出一些贵重物品。摄于16日上午11时许。
在救护人员的看护下,少数居民从家中抢出一些贵重物品。摄于16日上午11时许。

事故发生地已拉起了警戒线。摄于16日上午11时许。
事故发生地已拉起了警戒线。摄于16日上午11时许。

  宜宾"9·15"爆炸死亡人数升至9人 初步排除硝铵、TNT炸药引爆

  四川在线消息 “9.15”爆炸事件引起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王怀臣分别对受伤人员抢救、事件原因调查、事件善后等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蒋巨峰指示宜宾市委、市政府及省公安厅,要“彻查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国庆将至,要举一反三,严防类似事故再度发生。请省公安厅迅速派员查清事故原因。

”王怀臣先后作出批示,要求:宜宾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落实省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保持社会平安的系列会议精神,认真排查各种矛盾和不安全隐患,确保社会安全稳定;积极抢救受伤人员,尽快查明事故原因。

  目前,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级各部门、各专家队伍和翠屏区精心组织、扎实工作,“9.15”爆炸事件的原因调查、伤员救治、事件善后和房屋财产受损群众临时救济、安置等各项工作正在进一步推进。截至18日12时,事件已累计造成9人死亡、4人重伤。

  通过省、市医疗卫生专家和市内各收治医院的精心救治,入院观察治疗人员又有12人康复出院,目前仍有49人在医院继续接受观察治疗。

  市、区两级千方百计组织房源、资金,通过提供临时住处、引导房屋受损居民投亲靠友居住等方式,已临时安置了沿江路328号楼需安置的12户居民;对市公交公司所属32户职工的安置问题,明确了由西城街办事处与该公司协调解决;同时,组织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深入受灾户进行了安抚。

  省、市、区共30余名调查人员组成的联合勘查组通过进一步固定证据、提取现场爆炸抛出物和遗留物并作技术分析鉴定、组织警力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调查,在此基础上经各级专家认真分析,目前可以初步排除硝铵、TNT两种炸药引起爆炸的可能性。(宜宾市宣)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