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长寿僧人庆祝115岁生日 1餐只吃9口饭(图)

2009年09月19日0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据英国媒体9月17日报道,当日,115岁的泰国僧人蒲素帕在该国普吉岛庆祝115岁生日。蒲素帕准备生日过后立即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长寿老人”。

  报道称,前几任吉尼斯官方认定的最长寿老人相继去世后,这一头衔的“竞争”便落在蒲素帕和现年113岁的美国老人沃尔特·布鲁宁身上。虽然蒲素帕声称自己生于1894年,但他在出生两年后才拿到自己的出生证明,因此官方记录蒲素帕的出生日期为1896年9月17日。

不过即便如此,蒲素帕还是能够打败布鲁宁,因为布鲁宁出生于1896年9月21日,比蒲素帕仅仅小了4天。

  前任吉尼斯认定的“世界最长寿老人”亨利·阿林厄姆在今年7月以113岁高龄去世后,沃尔特·布鲁宁就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希望成为最长寿老人。如今“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最长寿老人头衔究竟属于谁,只待吉尼斯委员会最终揭晓。

  蒲素帕将自己长寿的秘诀归功为“少食、少言和只讲真话”。据称,蒲素帕一餐只吃“9口饭”,多一口都不吃,并且食物中尽量少放调料或食盐。 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