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业板本月21、22日再审核9公司申请

2009年09月19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9日消息 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18日公告,当日申请创业板上市的6家公司已全部获得有条件通过。加上17日过会的7家公司,目前,已有13家公司“赶考”成功。

  18日过会的6家公司分别是: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鼎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安排,创业板发审委21日将审核5家公司的创业板首发申请。这5家公司为,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磐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发审委22日将审核4家公司的创业板首发申请。这4家公司为,上海同济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于创业板发审委近期密集安排发审会审核企业申请是否会冲击市场,业内人士表示,当前的首发数量是合适的,创业板企业普遍融资规模不大,平均每家两亿多元,对市场冲击不大。而且,打包发行和批量上市能够形成理性定位,这对创业板之初的平稳运行有帮助。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