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德领导人呼吁加快气候变化谈判进程

2009年09月19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18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德国总理默克尔18日共同致信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其倡议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表示感谢,并呼吁各国加快气候变化谈判进程,争取在今年年底举行的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达成一致。


  法国总统府18日公布了这封信的内容。两国领导人在信中还表示,欧盟通过批准“环境-能源”一揽子计划,为应对气候变化提供了法律依据,同时,欧盟希望通过经济等方面的转型,实现低碳发展。

  萨科齐和默克尔呼吁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上明确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首先是全球平均气温与工业化前的水平相比,使其涨幅不超过2摄氏度;其次,发达国家应遵照今年7月份在意大利拉奎拉八国集团峰会上定下的目标,到2050年将温室气体的总排放量减少80%;最后,各方应着手建立一套有效的机制,对减排政策的实施给予支持。

  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将于22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该峰会由潘基文发起,并得到了国际社会的积极响应,将有90多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出席,其他联合国会员国也都将派代表参加。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