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连刺9刀杀死女友欲跳桥 公安局长3小时劝下

2009年09月19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同居女友提出分手,武隆40岁男子刘益庆情绪失控朝躺在床上的女友连刺9刀,致其失血过多死亡。欲跳桥自杀的刘益庆给派出所打电话称杀了人。武隆县公安局局长苏丹赶到现场三小时劝下他。昨日,杀人嫌犯刘益庆被警方刑拘。


  接警

  男子自称杀了人要跳桥

  17日上午8时15分,武隆县巷口水陆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个让人吃惊的报警电话:一个声音低沉的男子称自己杀了人,要到乌江三桥跳桥自杀,然后就关掉手机。值班民警随即将这一紧急情况向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告。武隆县县长助理、县公安局局长苏丹获悉后带领民警火速赶往位于城中的乌江三桥。

  出警

  公安局长换便装上阵

  苏丹等人才赶到桥头,就远远看见大桥中间桥墩上坐着一个黑衣男子,正抱着电线杆大声地喊叫。苏丹换上便装,决定亲自去劝解对方放弃轻生念头。

  开始时该男子根本不听劝解,也不让人靠近。他大声诉说自己的委屈。说到激动处,男子就站在桥墩上手舞足蹈,稍有不慎就会掉进距离桥面50多米的江中,围观群众不时发出“哎呀呀”的惊叫声。为缓解紧张情绪,苏丹递上香烟。在对方猛吸过程中苏丹趁机攻心,劝男子上有老下有小,不应该选择如此极端方式了结自己。男子沉默了很长时间,最后表示想和曾带过他的师傅说话。苏丹拨通男子师傅电话,要求男子下桥来接听。男子犹豫间,苏丹疾步走上前去,将他拉下桥墩。上午11点过,长达3小时的解救成功完成,围观群众中响起了热烈掌声。

  供述

  因女友要复婚下狠手

  轻生男子叫刘益庆,40岁,离异有一小孩。2006年,经朋友介绍他与离异单身的本地女子郑某相识,两人很快同居。两年期间,刘多次提出要与郑某结婚均遭到拒绝。郑某拒绝的理由是认为在当地一单位上班的刘收入不高,没本事赚钱。她曾多次发短信给刘的亲戚朋友奚落他,两人为此经常争吵。上月初郑某要求断绝往来,并将刘益庆赶出家门。

  17日早上7点半,刘益庆敲开郑某家门,两人发生了性关系。事后郑某表示打算和前夫复婚,这让刘益庆十分气愤。他翻下床在电脑桌上一盒子中找出一把匕首,不由分说朝对方胸部、颈部连刺9刀,致其失血过多休克。刘以为女友已死,在其身上盖上被子,简单处理现场后走出家门,然后发生了上述一幕。

  调查

  嫌疑人一个月被拘三次

  武隆县公安局苏警官介绍,刑侦民警进入郑某家后发现她并没有躺在床上,而是倒在了从卧室去阳台的路上,地板上有几个清晰的脚板印,说明郑某被刺后致使休克,后来苏醒过,但因伤势太重而死。办案民警经过进一步询问发现,刘益庆还因为吸毒、多次殴打郑某而被警方拘留,近一个月以来他被拘留过三次,最近一次是9月10日出来的。

  记者 郑军 通讯员 苏畅 冉晋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