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针对甲流疫情态势 公安部要求做好防控维稳

2009年09月19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9月18日讯记者张亮针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持续蔓延的态势,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治安部门高度重视疫情对社会治安稳定可能带来的影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与卫生防疫等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疫情信息,加强分析研判;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强化农村、城市社区和内部单位的安全防范措施,严厉打击造谣惑众、制贩假冒伪劣药品、医疗器械、防护用品以及哄抬药价、物价等违法犯罪活动;及时处置、严厉打击侵害医护、防疫人员合法权益和扰乱医院、防疫机构正常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认真排查化解因疫情和防控工作引发的矛盾纠纷、安全隐患,制订、完善相关工作预案,加强警务保障,随时做好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


  通知强调,各地公安机关要充分借鉴“非典”和“禽流感”防治工作的成功经验,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突出抓好重点时期、重点地区(场所)、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防止疫情大面积扩散和聚集性暴发,防止疫情蔓延扰乱正常的社会秩序、影响社会稳定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