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敦义强力回击绿营质疑:如有不实愿负责任(图)

2009年09月19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敦义18日进行上任后首次施政报告并备询,“立委”特别赠送布袋戏偶素还真给吴敦义,期许他能以苍生为己念。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十八日到“立法院”进行首次施政报告与备询,他上任前的香港行成为民进党“立委”质询焦点。吴敦义回应质疑时表示,他一贯的原则就是“诚信”,“如有不实,愿负起一切责任,包括下台。”吴敦义也认为自己问心无愧,不需要为此行道歉。


  被国民党“立委”罗明才影射泄露吴敦义行踪的“陆委会”香港事务局局长杨家骏表示,九月三日至七日,他正好返台述职,根本不在香港,也不知道吴敦义的行程,根本无从泄密。杨家骏也无奈表示,这种事“没什么好爆料的”。

  泄行踪?杨家骏:正好返台述职

  吴敦义的总质询处女秀,由民进党团三长总召蔡同荣、干事长王幸男、书记长叶宜津打头阵,让新会期烟硝味十足。叶宜津在质询开始前,先要求吴敦义保证“在备询台上所讲的都是实话”,吴则回应,“我一贯的原则就是"诚信"。”至于如果日后又被外界踢爆,吴敦义说,“我负一切责任,也包括下台。”

  吴敦义表示,马英九在四日晚上召见他,征询他是否愿意担任“行政院长”,“我跟他报告,我要去香港与梁振英博士约好讨论防治土石流,六日返台”;六日马英九再度召见,当晚才确定接任。

  吴敦义说跟郭炎不是那么熟,但叶宜津还是不断挑战,吴也强力回击,“你听完我讲完话,你就会相信了,我连隐私都跟你报告了,我连人权都不顾了!”

  强力回击绿营:连隐私都报告了

  叶宜津要吴敦义在敏感时刻前往香港,造成社会纷扰,向台湾人民道歉。吴敦义再度以“拜托”回击,“拜托,你们不要这样就没有纷扰啦!”并认为那是在他担任“立委”期间,花自己的钱、没有领取补助的旅行,并不需要道歉。叶宜津下质询台前还补了一句,“以后不熟的饭不要乱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