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西宝高速绛帐段施工受阻 多名农民工被打伤

2009年09月19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被打伤的农民工在医院接受治疗。
被打伤的农民工在医院接受治疗。

  西宝高速绛帐段施工受到阻挠 多名农民工被打伤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杨凌讯昨日上午,西宝高速改扩建工程绛帐段项目部施工受到阻挠。十余人来到施工工地,手持木棒等物打伤多名农民工,其中3人被打成重伤。

  在事发地施工的是西宝高速改扩建项目B-C01项目部,当时在场的一位姓李的农民工告诉记者,当日上午他们正在施工时,突然来了一辆车,车上下来几个人让他们停工,因为不认识,他们就没理会,结果对方朝施工农民工扔石头,差点砸到一个农民工,他们被迫暂时停止施工。

等这些人离去后,他们又继续开始施工。几分钟后,又有两辆车开到工地,这次来的人更多,手里还拿着木棒铁耙,一上来就动手打人。该农民工说,他上前劝架时被铁耙打到了右胳膊,一个工友被四五个人殴打,伤得比较重。

  由于事发地位于杨凌宝鸡交界处,受伤的农民工被就近送往杨凌示范区医院。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受伤的共有7个人,其中工地负责人曾某伤势最重,医生诊断为颅内出血,目前还处于心电监护期,李姓农民工头、胳膊、腿部多处受伤,右胫骨骨折,另一位姓袁的农民工肋骨骨折。事发后,绛帐派出所及时出警,目前已控制8名打人者,扶风县公安局主管刑侦的赵副局长也已赶到医院调查情况。赵局长说,目前的调查还处于留置阶段,警方一定会依法办案。

  该项目部办公室杨主任告诉记者,昨日上午在打伤农民工前,这些人还破坏了工地上的施工设备,一台装载机和两台自卸卡车的车窗玻璃被砸碎。杨主任透露,这些打人者之前曾在工地上承揽过供沙子石灰的活儿,后来工地因施工需要停止了和他们的合作。文/图记者刘俊实习生魏超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