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被骗西安搞传销 逃跑摔骨折遇的哥相助(图)

2009年09月19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因为无法承担治疗费用,小谢的父亲在租来的汽车内铺了张木板准备将她送回老家。记者邓小卫摄
因为无法承担治疗费用,小谢的父亲在租来的汽车内铺了张木板准备将她送回老家。记者邓小卫摄

  女孩被骗到西安搞传销 逃跑摔骨折幸遇的哥相助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高建平) 24岁的安徽姑娘小谢,受骗误入西安一传销窝点。凌晨,她趁看守的传销人员不备,跨上窗户从二楼跳下,幸遇一名出租车司机相救。雁塔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同学设套骗她进传销窝点

  因腰椎骨折,小谢只能平躺着。昨日,她忍受着痛苦叙述了被骗经过:9月11日,刚辞职的她正在上海旅游,接到中学同学汤某的手机短信。汤某表示,9月15日他过生日,邀小谢到西安游玩。

同学的盛情难以推却,恰好难得有闲暇时间,小谢答应了汤某的邀请。

  9月15日上午,小谢从上海乘火车到达西安,汤某到火车站将她带到曲江陆家寨附近。多年未见,两人到餐馆叙旧,气氛比较融洽。

  当晚,汤某借口和朋友一起过生日,带小谢到了陆家寨村一户人家的二楼。“当时我看见屋里坐了5男1女,觉得有些不对劲。”

  漫无边际地聊了一阵子,她提议一起出去吃饭,为汤某过生日,几个人却回答吃过了。她越发觉得异常,要求离开,并愤怒地踢翻了凳子。几名男子挡住去路,吹毛求疵地指责她“不礼貌”。最终汤某向小谢承认,他们在搞传销,那几个人要收她的手机,她据理力争抗拒,但手机电池被对方抢去。

  凌晨2时她从二楼跳下逃跑

  “无论我到哪里,都有人跟着,连上厕所也不放过。”小谢说。她几次往外冲,都被传销人员堵在楼内。

  次日,她被迫和传销人员一起听课,之后两名“上线”专程来给她做“思想工作”。小谢做出放松的姿态与对方周旋,对方比较满意。

  小谢说,16日晚她洗漱后准备就寝,负责看管她的传销人员拿走了她的鞋,并将房门紧锁。

  17日凌晨2时许,小谢爬起来,趁看守的传销人员不备,悄悄跨上窗户,纵身从六七米高的二楼跳了下去。跳下后,她浑身疼痛难忍,在夜色中爬行10多米。“楼上窗户伸出几个人头,我当时非常害怕他们追下来。”说这话时,小谢仍心有余悸:“幸亏了那位出租车司机,要不然我就没命了。”

  出手相救的哥成了临时家人

  夜班出租车司机陆师傅准备收车,车行至陆家寨村,车灯一闪,他看见一女子躲在一户人家的门楼角落里,让他吃了一惊。他打算倒车绕开那段路时,听见那女子高喊:大哥,救救我!那女子正是小谢。“我见她也没穿鞋,好像受伤了,便立即停车。”陆师傅说,“当我下车时,她请求我把车灯关掉。”陆师傅走近小谢,才得知小谢刚跳楼逃出传销窝点。他急忙将小谢抱上了车,向医院驶去。

  为了便于小谢与家人联系,陆师傅将自己的手机交给小谢。在医院,陆师傅充当了小谢的临时家人,跑前跑后为小谢挂号取药,还为小谢买了手机充电器。

  昨日,小谢告诉记者:“经检查,我的双脚粉碎性骨折,腰椎第一节骨折,都需要做手术,医药费大概需6万多元。”

  小谢的父亲和舅舅连夜开小货车从安徽赶到西安。在小货车前、后排座拼成的“床”上,小谢平躺着无法动弹,身下放着一个便盆。她父亲说,医疗费用太贵,只得先接女儿回安徽阜阳治疗,路上得走10多个小时。一路颠簸,他十分担心女儿受伤的腰椎。

  雁塔公安分局曲江派出所的白警官表示,已接到小谢报案,警方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