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龚如心遗产争夺案即将结案 龚仁心信心“爆棚”

2009年09月19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龚仁心及龚因心(左中)昨出席中环一间钟表店开幕礼,两人均表示对争产官司有信心。

  人民网9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遗产争夺案,7月完成证人作供,龚、陈双方“休战”2个月,案件将于后日结案陈词,再次引起公众关注。曾说过“邪不能胜正”的龚如心胞弟龚仁心昨出席公开场合,他透露周一不会现身法庭听审,但坦言对争产官司信心“爆棚”,皆因“法、理、情”都在华懋慈善基金一方,他们唯一可接受的“结局”,就是陈振聪完全放弃争产;假若将来陈振聪败诉不服而上诉,华懋定会继续“奉陪”。


  争产案证人作供程序长达38天,于7月中完成,下周一(21日)重开聆讯,龚、陈双方代表律师将一连两天宣读结案陈词,预料主审法官林文瀚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作出裁决。龚如心3名弟妹先后于6月作供完毕后,过去3个月鲜有公开露面,或就争产案接受传媒访问,贯彻低调作风。

  至昨午,龚仁心偕同妻子刘元春、胞妹龚因心出席中环一间钟表店开幕礼,吸引大批传媒追访。被视为华懋慈善基金之首的龚仁心昨日表示,要讲的说话已经讲完,下周一不会到庭聆听结案陈词。龚仁心说,对官司有信心,因为“法律、道理、人情”都在华懋一方,他解释:“道理上,不会有人说我们不对;人情上,很多香港人支持我们。”

  龚仁心称,过去两个月,陈振聪一方没有接触华懋。有记者问他会否跟陈振聪和解,龚仁心立即反问:“假如是你,你会否和解?”假如陈振聪败诉后不服上诉,龚仁心说会继续打官司。他说:“系慈善基金"不好彩",要使钱打官司。”他认为,陈振聪放弃争夺遗产,是唯一可接受的解决方案,“蔦不放弃,就要打官司。”

  问及陈振聪作供后跟家人到外国旅游“充电”,龚仁心则回答:“不关我事,不紧要,由得蔦\"叉爆电"。”他说,心情没有因为临近结案陈词而紧张。曾形容胞姊龚如心跟陈振聪只是太后与太监关系的龚因心,昨亦表示下周一不会到庭,对官司有信心。惟对于记者其他提问,她只笑而不语。

  龚因心透露,跟钟表店负责人是老朋友,故与兄嫂抽空出席开幕礼祝贺。在开幕礼中,龚仁心代表华懋集团,向国际小母牛香港分会捐赠9万元。在7月底,龚仁心亦曾代表华懋慈善基金捐出40万元予正生书院。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