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警方经DNA测试确认恐怖分子努尔丁已死(图)

2009年09月19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8日,在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淡满光地区贝吉村,警方抬着装有“伊斯兰团”地区头目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尸体的棺材。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雅加达9月19日电(记者李晓渝)据《雅加达环球报》19日报道,印度尼西亚警察总长班邦18日宣布,警方通过DNA测试证实东南亚地区恐怖组织“伊斯兰团”地区头目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已经死亡。

  班邦说,此前警方就对指纹比对结果有确凿把握。在通过指纹比对和DNA测试后,现在努尔丁的死亡事实再也没有疑点。


  班邦17日曾宣布,本月16日晚到17日早晨,印尼警察部队在中爪哇省梭罗市附近一村庄展开反恐行动,行动中击毙的4名恐怖组织嫌疑犯中,一人与努尔丁的指纹样本有14处相似,尽管其遗体面部被毁,无法从外观确认,但警方认定此人是努尔丁。

  今年7月17日,印尼首都雅加达的万豪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发生连环爆炸,造成9人死亡、50余人受伤。班邦曾指出,这起恐怖袭击的策划者就是努尔丁。此外,努尔丁还涉嫌策划并参与了多起恐怖爆炸事件,被印尼警方列为主要通缉犯之一。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