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0名印尼非法移民在马来西亚海域获救

2009年09月19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马来西亚警方9月19日表示,他们在该国附近的一艘快要沉没的船只上,救出了挤在里面的60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非法移民。这些人正打算搭乘这艘拖船返回家乡,与家人共度即将到来的穆斯林传统节日 “开斋节 ”。


  马来西亚国家海洋警局副局长努丁 ·奥斯曼称, 18日黎明,这艘载客量为 20人的拖船在离开马来西亚雪兰莪州(Selangorstate)后不久开始渗水, “再过几分钟时间,这艘船便可能沉没 ”。据悉,这艘船上共有 8名儿童,其中包括1名只有1个月大的婴儿。这些移民每人领取了 800林吉特(约合 230美元)回家过节。

  奥斯曼表示,目前所有非法移民以及3名船员已被送往看守所。在马来西亚,凡是未经许可进入海域的移民,在被驱逐出境前,将会面临长达数月的监禁。

  印尼驻马来西亚使馆统计,约有80万未持有效移民证件的印尼人居住在马来西亚当地,受雇于种植园、建筑工地以及餐厅。在今年内,已有数十名印尼移民死于船只事故。

  (环球在线:陈璐)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