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在旺角泼腐蚀液体被判监12周 曾有12次案底

2009年09月19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告本月六日在旺角泼镪水,令不少无辜市民被灼伤。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本月六日在香港旺角通菜街(俗称女人街),涉嫌于保释期间向勒索案事主泼镪水的“镪水狂徒”,18日再就另一宗袭击案,被押至九龙城裁判法院应讯。被告池志康承认一项袭击警务人员罪,昨被判入狱十二周。被告称,因当时赶时间,警员态度差,故此一怒之下才激动出手。

  被告池志康被控以一项袭击在正当执行职务的警务人员罪名。
案情透露,池于本年6月29日,在旺角奶路臣街及通菜街交界被两名警员截查,要求搜身。被告拒绝并以左手挥打其中一名警员脸部,更将警员的眼镜打至飞脱地上。

  控方指出,被告有十二次案底,其中一次为普通袭击罪名。辩方其后求情表示,被告为一名髹漆工人,二十八岁,具中二学历;其六十七岁父亲,患有肠、肾病及脑有瘀血,之后需再作手术。被告称,当时赶时间,而该警员对自己的态度差,故此一怒之下才激动出手,现对事件感悔意。

  裁判官判刑时表示,幸好事件未有伤及该警员眼部,否则本案定必在区域法院处理。裁判官特地提醒被告,警务人员为执法者,职责为保护市民安全,如果被告对有关警员态度不满,大可向有关部门作出投诉,而非诉诸暴力。被告终被判十二星期监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