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菊花节开幕 展出滇丁香等全国各地特色花品

2009年09月19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菊花节今天开幕

  本报讯 案头9月菊花香。今天,2009年北京菊花文化节正式开幕,万株菊花在国际鲜花港吐出芬芳,绰约身姿引来啧啧赞叹。

  上午,记者在菊花节现场看到,本次展览分室内展、室外展、菊花文化科普展、插花花艺展等多个主题。

室外展两边的大道上,五彩鲜菊拼成团团花海,从南门一路走到幻花湖广场,花飞蝶舞百花田、大地花海、樱花大道等八大景区,让人在如诗般的名字中感喟自然的清新。走入幻花湖广场室内,菊舞金秋、菊诗、菊花金歌……独特的插花工艺和“玉龙闹海”、“凤凰振羽”等万盆独本菊、嫁接菊、案头菊、盆景菊,更让人体会到北京市市花的大气磅礴。

  从今天起,国际鲜花港将正式对市民开放,市民可购票入场欣赏菊花节,每张门票20元。国际鲜花港也是2009年北京花博会的会场之一,娇艳杜鹃、喜临门杜鹃、滇丁香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花品届时都会和市民见面,花博会每张门票60元。 赵莹莹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