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95岁老太酒吧工作69年 被誉为最有恒心老人

2009年09月19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多莉
多莉

  最有恒心老人 95岁老太酒吧工作69年

    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英国白金汉郡温多弗市95岁老太太多莉·塞维尔堪称是世界上年龄最老的酒吧女招待,因为她从1940年就开始在当地的一家酒吧上班了,并且一直工作到了现在。

  据多莉回忆,1940年战争期间,由于丈夫上前线打仗去了,当时26岁的她开始在温多弗市红狮宾馆酒吧上班赚钱养家糊口。如今95岁的多莉已经成了世界上年龄最老的酒吧女招待,同时她也是全球工龄最长的酒吧女招待。

  多莉称,她在这家酒吧工作时,曾为许多影视圈、娱乐圈名人服务过,甚至还和一些名人,包括影星皮尔斯·布鲁斯南合过影。据悉,直到去年为止,多莉一直都每周工作6天,每天工作6个小时,在这么多年中,她只请过两个礼拜的病假。不过如今,多莉开始每周只上三个轮班。

  多莉的老板亚瑟对记者说:“她现在仍然非常利索,工作时脚下生风,她看起来比年轻人还更有工作能力。”亚瑟称,为了对多莉长达69年的工作表示敬意,他已经决定将红狮宾馆的这家酒吧命名为“多莉酒吧”。

  多莉称,尽管她现在已经95岁高龄,但仍然没有退休的打算,因为工作让她保持忙碌和健康。多莉计划至少要工作到100岁才会考虑退休。多莉说:“这份工作让我的大脑始终保持运转,我很高兴在这儿工作。” 沈阳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