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会见老挝客人

2009年09月19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李诗佳)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19日中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由老挝人革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纪委书记、老挝政府副总理阿桑劳利率领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代表团。


  何勇对阿桑率老挝人革党代表团来华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合作日益密切。特别是不久前,朱马利总书记、国家主席访华取得圆满成功,与胡锦涛总书记、国家主席就中老关系定位达成新的重要共识,确定要在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依赖、全面合作的精神指导下,发展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两国永做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这一新的定位符合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共同意愿,为新时期中老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中老双方要共同努力,抓紧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的重要共识,以更好地造福于两国人民。

  阿桑表示,前不久朱马利总书记、国家主席对中国的访问非常成功,尤其是两党、两国领导人就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这是老中友好关系发展史上的又一新的里程碑。阿桑还高度评价了两党纪检机关之间交流合作。

  何勇还向客人全面介绍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的有关情况。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马馼等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