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广高速公路江西遂川段发生事故 造成16人死亡

2009年09月19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昌9月19日电(记者卞民德)据江西省政府通报,2009年9月19日上午9时20分许,大广高速公路遂川境内K2968棚下高架桥桥头赣州往南昌方向,江西省交通厅高管局所属的赣州管理处养护中心一车号为赣M03090的施工车辆在前往施工现场的途中,被一辆车号为豫PC5222货车追尾。
施工车辆翻入桥下深30多米的山坡下。

  据初步了解,施工车上共27人,当场死亡14人,受伤人员送往医院后又有两人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江西省交通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负责人已赶赴现场进行处置。赣州管理处、吉安路政支队迅速组织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全力抢救。江西省委书记苏荣作出批示,委托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舒晓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也作出批示,要求迅速抢救伤员,减少人员伤亡;安抚家属,维护其情绪稳定;查清事故原因;加强交通安全宣传,落实安全责任政策,消除事故隐患。

  记者所乘坐车辆被堵在在大广高速赣州往南昌方向遂川路段,时间已达一个多小时。截至记者发稿时,道路已经基本疏通,但车辆行驶仍有拥堵。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