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西藏旅游形象大使诞生(图)

2009年09月19日2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9月19日,比赛冠军、西藏自治区旅游形象大使玉珍。当日,为进一步推动西藏旅游业的发展、宣传西藏独特的旅游资源,西藏自治区旅游局等单位举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来自西藏7个地市的26名藏族佳丽参加决赛,最终产生了西藏自治区旅游形象大使冠、亚、季军和7名地市级旅游形象大使。新华社记者觉果摄

  新华网拉萨9月19日电(记者胡星)经过近半年的选拔,2009年西藏旅游形象大使19日在拉萨诞生。来自西藏山南地区的藏族姑娘玉珍在总决赛中淘汰了25名竞争对手后获得这一殊荣。


  今年5月,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启动了西藏规模最大的群众选秀活动——西藏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活动承办方《西藏旅游》杂志社社长廖礼生说,此举旨在宣传西藏旅游品牌,提升西藏旅游形象,促进西藏旅游发展。

  西藏全区7个地市的上千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7个分赛区的层层选拔,26名藏族女孩分别代表所在地区齐聚拉萨参加总决赛。

  在19日的总决赛中,这些藏族女孩向评委和观众尽情展示了她们能歌善舞的才华,以及对西藏旅游的理解。民族服饰展示、民族歌舞表演、景区景点介绍……随着比赛的进程,山美水美人美的西藏不断呈现在大家眼前。

  4轮激烈的淘汰赛后,山南地区的藏族姑娘玉珍成为2009年西藏旅游形象大使。玉珍说,今天参赛选手向大家展现了各个地区独特的风土人情。西藏是一个向全世界敞开大门的旅游胜地,我愿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国内外游客介绍西藏,为西藏旅游发展出一分力。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