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受较强冷空气影响 北方将出现大风降温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9日21:0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中央气象台9月19日06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消息: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南疆盆地、甘肃大部、宁夏、陕西北部、内蒙古大部、华北等地将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冷空气前锋过后,上述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6~10℃,其中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的偏北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16℃。
(责任编辑:郑小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