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表哥痴迷网恋 女子怕“污染”带儿“逃亡”

2009年09月20日0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江西表哥来汉痴迷网恋 张女士怕“污染”带儿子大“逃亡”

  本报讯(记者朱波)昨日,租住在街道口四眼井社区的张女士,得知住在她家的表哥已返回江西老家,才带着丈夫、儿子回家过正常生活。

  张女士对记者说:“我都不好意思提到这个让人尴尬的表哥,四十好几的人,跑来住在我这里,天天去见不同女网友,我怕儿子受污染,借口要陪孩子军训,全家躲到朋友那里有5天,他自己不好意思才离开了。

  在武汉做小生意的张女士,与江西赣昌的表哥有十多年没见面。本月初,离婚多年的表哥突然打来电话,称自己通过网聊认识了一位武汉女子,双方谈得很投机,准备到汉相亲。

  张女士开始还很高兴,不仅到火车站接车,还招待表哥到首义路品尝汉味小吃,游黄鹤楼,逛东湖。谁知表哥像有长住的意思,每天白天出去,晚上回来就挂在网上不停网聊。“他这次来连换洗衣服都没带,就带了一台可以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张女士哭笑不得地说。

  更让张女士心烦的是,表哥还把读初中的儿子拉到电脑旁做参谋,看哪个女子长得漂亮,搞得儿子每天都没心思做作业了。

  张女士打电话把情况告诉家乡的表姐,表姐说,表哥就是因为网恋才离婚的,开餐馆赚的钱也都花到了网恋上了。

  “我跟表哥谈,希望他踏实生活,不料他却说网恋精彩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他一定要找到最好的。”看到表哥无药可救, 张女士只得带着全家大逃亡。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