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MF称全球经济明年上半年复苏 失业率短期难降

2009年09月20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说,全球经济2010年上半年将复苏,但降低失业率仍需时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8日公开一份内部采访斯特劳斯-卡恩的记录。斯特劳斯-卡恩在这份记录中说,近期经济走势良好,全球经济复苏时间可能早于先前预计,提前至明年上半年,但失业率仍将继续上升。


  “失业率下降是经济完全复苏的标志。明白这一点,就知道(经济复苏)需要更长时间。就业好转和经济增长之间存在一定时间差,”斯特劳斯-卡恩说。他认为,金融危机发生迄今,“我们仍未解决(对金融市场)监管不力这一问题”,“许多工作亟待展开”。

  斯特劳斯-卡恩还在采访记录中提及下月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年会。他说,这次会议以将来金融危机时期的政策和新经济增长点为讨论重点。

  “在伊斯坦布尔,我们想要表明,假如希望避免类似危机再次发生,我们需要开展经济合作,”斯特劳斯-卡恩说。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