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夜空现奇异闪光 为宇航员太空倾倒尿液所致

2009年09月20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证实,9日晚出现在北美夜空的一道闪光是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向太空倾倒的宇航员尿液。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8日报道,一些天文爱好者先前说,他们9日夜间观测到北美夜空出现一道闪光。


  美国航天局解释,这道闪光不是天文现象,而是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倾倒的宇航员尿液和废水。

  航天局一名发言人说,“这次倾倒数量颇大,因为国际空间站对接期间没有倾倒废水。”根据一项新规定,航天飞机在同国际空间站对接期间不得倾倒废物。

  “发现”号7名宇航员此次在国际空间站停留10天,积存大量废液和废物。

  “发现”号8月28日升空,向国际空间站运送超过7吨的食品、补给、设备和备件。宇航员在空间站停留期间进行了3次太空行走。

  由于天气状况不佳,航天飞机比原计划多绕地球飞行一天,于9月1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莫哈维沙漠着陆。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