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纠结于性别的孩子们——盘点世界著名年轻变性人(图)

2009年09月20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如愿成为女孩后的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变性人”曾经是游走在主流社会边缘的特殊群体,但如今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接纳。除了人们熟知的为了谋生而变性为女儿身的泰国“人妖”和为自己模糊性别而纠结多年的成年人外,世界各地还有这样一些自小就勇敢踏上变性征程的孩子们。

  ***12岁英国男孩利用暑假变性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8日报道,英国南部的一所学校近日表示,该校一名12岁的男孩在过完暑假返校之后变成了个女孩。
为了保护男孩及其家人的隐私,学校并未透露男孩的姓名。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这名男孩自小就特别喜欢穿女士泳衣、扎粉红色蝴蝶结,过了这么多年后,他的父母终于下定决心,要帮助男孩达成做女孩子的心愿。从这个暑假开始,男孩已经开始了先期荷尔蒙疗法,待到他成年后,再接受相关变性手术。

  ***16岁德国少年成“世界最年轻变性人”

  医生介绍,患有“性别焦虑症”的人从很小就能够看出一些迹象。现任“世界最年轻变性人”、16岁德国少年蒂姆?彼得拉斯(变性后叫金?彼得拉斯)从2岁起就坚称自己是女孩子。

  2005年,12岁的蒂姆经过医生和精神科专家的诊断,被确诊为严重的“易性癖”患者。最终,蒂姆的父母和医生决定为他进行变性治疗,包括注射雌性激素,人工遏制男性青春期性征、刺激乳房发育等。

  今年2月,蒂姆终于完成了全部变性手术成功变身为妙龄少女,并改名为金,目前她已经是德国家喻户晓的流行歌手。看到她曼妙的身姿、时尚的装扮,所有人都难以相信她曾经是一名翩翩少年。

  ***17岁澳洲少女为做男孩切除双乳

  除了想变身为少女的男孩们,今年5月,一位化名为亚历克斯的澳大利亚17岁少女在获得当地家庭法庭允许后,在医院里切除了自己的双乳,以便看起来更像个男孩子。

  据悉,亚历克斯从13岁开始接受荷尔蒙疗法,阻止月经来潮和乳房发育等一系列女性生理特征的发展。当地家庭法庭也赞同亚历克斯的做法,法官戴安娜?布赖恩特表示:“与其等她18岁有权自己决定做不做手术,还不如现在就允许她做算了。从亚历克斯的角度来考虑,越早进行手术对她越有利。”

  (环球在线:梁杉)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