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华人青年涉嫌强奸被捕 疑遭人设计陷害

2009年09月20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今年三月,西班牙一名华人青年男子因涉嫌强奸被警方逮捕,并定于九月三十日宣判。家人认为此案大有冤情,四处奔走活动,无奈有关证据对该青年不利,且家庭经济困难,目前束手无策只能苦等判决结果。


  青年男子的家人讲述了事情经过。该青年未满十八周岁,与其母亲、弟弟一起刚由父亲通过家庭团聚申请来到西班牙。三月份的一天,该青年在网络上接到一位同乡女子的交友邀请,二人很快结识并交换了联系方式。几天之后,此女子说要到男方家里玩,男青年表示家中无人不方便。但是一个小时之后,女子来电称已到其住处附近的地铁口,要男青年去接。于是男青年将女子接到家中,一起聊天并观看影片。之后,二人发生性关系,而男青年尚不知该女子的姓名。

  女子离去之后,有人给男青年来电话称是该女子妹妹的男友,要为其姐姐讨个公道。当晚,来电话的人没有现身,倒是来了警察,以涉嫌强奸将男青年带走,经初步取证之后,将其拘押。事件至今,男青年坚称该女子是自愿与其发生关系,强奸一说是诬告。据悉,事发当晚,此女子就前往医院做体检,取得医生证明,而且她留在男青年手臂上的一个咬痕也成为有力证据。法院为男青年指定的西班牙人律师认为想脱罪有一定难度。

  男青年家人在事后认为疑点很大。首先是此女子的妹妹与男青年认识,并在不久前与男青年在一网吧发生纠纷,双方闹得很僵。但此女子在已知情的情况下仍与男青年结识,并隐瞒事实,其动机让人怀疑;其次是男方家人与女方家人取得联系后,女方家人提出用5万欧元可以了解此事,并漏嘴说出网吧纠纷一事。这都使得男方家人怀疑,是两姐妹有意设计陷害。

  但法律注重证据,怀疑只能是怀疑。男方家人既无法满足女方要求进行“私了”,也无法重金聘请华人律师参与调查,他们一度希望能有热心侨领参与调解,但终归能力有限。于是一家人陷入痛苦的等待之中。他们担心男青年如果遭受重判,将来如何面对社会,而两家的仇恨更是难以化解。

  他们也希望通过此事教育广大华人青年,交友要慎重,对待男女之事更要严肃、道德、负责任,不可贪图一时之快,一失足成千古恨。(晨风)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